close
(八)情人,巧克力(中)

在飯店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所有照片的後製,艾連這幾天的日子就是三點一線,起床,出門,到利威爾的辦公室然後被人送來,連作業都是在利威爾替他清出來的辦公桌寫完的。

手底下還有幾個大學實習生可以動用,在男生跟女生之間搖擺不定,利威爾看向自己素來萬能少話的秘書佩托拉。「需要幫和歌小姐補習嗎?」佩托拉放下手上的文件,現在是三點半,四點整是和歌小姐到達的時間。

這半個小時裡,她要處理完所有待辦文件,泡茶跟準備點心,說到底,好用的秘書很辛苦的。「我個人覺得…不管男性或女性都不宜久待。先不論和歌小姐男扮女裝的關係,屬下冒昧詢問,副總能忍受您以外的人在和歌小姐身邊多久就好。」

好秘書不干涉上司的感情問題,會對他們透露和歌小姐的性別,在一定程度上是利威爾夠相信他們。雖然艾魯多跟君達對於上司選擇一個年輕的少年感到不解,歐魯的反應…根本可以不用理會。

所以對於利威爾糾結到底該找男生或是女生來說,根本不是問題。重點只是這個她們副總的獨佔欲可以多久不發作而已啊!好秘書不好做,要當旁觀者清那個人也不好當啊!

「嗯…,那就先這樣吧!和歌有需要再找人來。」幾分鐘前還暴躁易怒地男人瞬間被安撫下來,果然是所有物歸於自己就安心嗎?佩托拉默默的決定…她要努力替上司追到和歌小姐,這樣副總改天蜜月假,她們秘書群才有福利。

底下的部屬通稱副總經理秘書群為利威爾班,也作利威爾小組,但是他們這群小組最近有往紅娘方向走的趨勢,不情願卻不得不為,上司的幸福很要緊啊!佩托拉覺得她改天應該認真的申請加薪才對。

辦公室的門被人敲了兩下。「副總,和歌小姐到了。」君達探頭進來,身後跟著提著禮盒的艾連。「我順便帶了點心。這一家的和菓子不錯吃,大家一起嚐看看。」舉起手上的盒子這樣說著。

「和歌小姐太客氣了。那兩位慢聊,我跟君達先出去了。」佩托拉笑著說,推著君達往外走。艾連提著手上的盒子到沙發上坐著。「喜歡這一家的和菓子?」利威爾看了一眼外盒,這在離他們公司大約兩三站的地方。

「之前吃過,覺得不錯。我拿了一盒給歐魯先生,身為利威爾先生的秘書群真的很辛苦呢。」艾連笑著回應,順便走出門去給男人泡杯咖啡,來這裡久了之後,他大概抓得到男人的飲食習慣。

一天三杯咖啡,純黑咖啡不加糖,點心則是以糖少為主,他遞過去的則是全部吃完。那天回家之後,艾連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在學校跟Wings of Liberty間往返,下課之後連著開會,一個廣告會議可以燒上三四天,漢吉小姐說沒有定案之前,還得多開幾天。

這樣的開會方式他頭都痛了,但是看到利威爾跟漢吉在會議室努力跟業主溝通協調,他只好忍耐。因為漢吉說不希望他跟利威爾在之後的合作過程中有任何僵硬的肢體反映,要他近期習慣利威爾的靠近跟碰觸。這種事情哪裡會習慣啊。

艾連將手上的咖啡端上茶几,利威爾抽抽鼻子,空氣中飄散著一股腥羶味。「你出門沾到什麼嗎?」剛才沒注意,現在這氣味太明顯了。

「咦?我到公司的門口讓人撞了一下,可是…衣服沒弄髒啊!」艾連上下查看自己的衣著,都還是乾淨的。利威爾皺眉,拉過艾連並強硬的將他轉身背對自己。後面裙襬處沾染了白濁。

「我去拿衣服給你,去洗澡把衣服換掉。」利威爾鬆開手,先行到一邊的休息室拿新衣服。艾連一愣。「等下先把衣服給我。去洗澡吧。」托自身潔癖的福,利威爾的辦公室有浴室可供他使用,現在也不用替艾連找飯店更衣換裝。

「真是髒死了。」利威爾戴上一次性的醫療手套,將艾連遞出浴室的裙裝塞進袋子裡,該死的混蛋該死的變態,居然在公司門口…真是骯髒的豬玀!浴室裡傳出水聲,利威爾踏出休息室,關上門。

「艾魯多,吃完點心再過來我辦公室拿一下東西。」利威爾按下內線交代,大約十分鐘之後,穿著襯衫長褲,赤著腳的少年走出休息室,紅撲撲的臉蛋是被熱氣熏紅的。

「那個……」艾蓮手足無措的站著,他第一次遇到這種尷尬的狀況。「不是你的錯,不要把問題都攬到自己身上。我去幫你泡杯奶茶吧。」本來想替他泡杯牛奶,不過想想方才那種噁心的狀況,還是換成奶茶吧。

「好。」艾連點點頭,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他有點腦袋發痛,想不透出個門也能遭遇這種狀況,他不是無知孩童,知道那是什麼,但是被人做這種事讓他覺得很噁心。

「不是你的問題,不要在意。我會負責接送你,我看最近讓艾魯多或是君達下課的時候送你過來吧。」利威爾拿出茶包跟小冰箱的牛奶,先出去替艾連泡杯熱奶茶。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艾連接過利威爾調好的奶茶,慢吞吞吹涼小口喝著,利威爾挑眉,把點心盒打開,一共六個,自己拿了兔子跟花的出來,將兔子遞給艾連。

「比較安全。」利威爾在艾連身邊坐下,打從那天開會,漢吉要求艾連習慣他的靠近碰觸,少年面有難色也決定把工作放第一,偶爾稍微親暱一點的碰觸,他會先是僵硬,然後放鬆一點,最後乾脆自己找個舒服的地方靠著。漢吉說養寵物的樂趣就是這樣吧!

「利威爾先生怎麼知道我的尺寸?」艾連捧著杯子,把身子都縮上沙發,襯衫的尺寸不是他的,顯得寬鬆些,不過褲子的長度適宜,其實可以大部份都準備女裝給他,但是利威爾先生還是替他準備了男裝。這個人做事真的很貼心,

「背下來了。」利威爾面色冷靜地說,就像這只是一場午後閒聊。為了怕自己沒有照顧好他,利威爾乾脆找漢吉要了艾連的衣服尺寸,只是…私心還是希望他穿上自己的上衣,所以…那種話他可沒辦法對這個小鬼說。

「欸?背下來了?」艾連有些錯愕,一直讓自己堅強的面對現實,把屬於自己的需要跟想法及任性壓在最後,忽然間有個人注意到自己,把他的一切放在最前面,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沒有人會無償地對一個人好,這是現實教會他的事,他很想問,利威爾先生到底想從他這裡得到什麼?除了一個年輕的身體之外,他想利威爾先生看過更多更貌美的女性,他並沒有所謂讓人驚艷的外貌。

「您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身體?我不是女性也沒有所謂的龐大的身家財產,得到我,您也可能一無所有。」艾連放下手中的杯子,抱著膝蓋問。忽然轉為銳利的問句,聽起來像是自貶,更實質上…他只是虛張聲勢地想保護自己。

「我想…我能拿到更多的東西……」利威爾強硬地把人拉向自己,輕巧地讓艾連跨坐在他腿上,雙手在他身後交握,把人拘限在他手臂跟胸膛之間。少年錯愕的眼神像個受到驚嚇的小兔子,卻又依然倔強的直視自己。

「你很習慣直視對方,可是艾連喔…這會勾起男人的征服欲啊……」利威爾低喃著,輕輕貼上少年微張的唇,屬於男人的溫度,香味,因為男人靠近,驚嚇而想閃躲的身體卻退無可退的被拘束著。

男人一手壓低他的頭,一手攬著他的腰,逐漸加深這從輕觸開始的吻,少年明知道自己只要一有個推拒的動作,男人會停下來,或許他沒有想像中那樣害怕他,不習慣跟利威爾太靠近,卻不等同他討厭他。

片刻地遲疑足夠給予男人攻城掠地的機會,舌尖鑽入微張的小口,曖昧輕挑的勾動少年生澀的唇舌逼迫對方回應,羞怯的小舌左右閃躲,卻無處可逃,最後只能被動地纏繞。

感覺血液都在血管裡沸騰,人體明明常溫36度,艾連卻覺得他像是在煮沸的沸水鍋裡熬煮,臉上的嫣紅退不下去,四肢癱軟的幾乎沒法掙開,手臂軟軟環著男人的肩膀,屏住呼吸到找不到換氣的空間。

「呼吸…傻瓜。」兩唇分離些許,男人低啞的嗓音說著,少年笨拙的抓緊機會大口喘氣,利威爾正要延續這斷開的吻,辦公室大門讓人猛力推開。「呦吼!利威爾走,帶天使……」漢吉大咧咧地直闖入內。

「你居然在公司就開動了!唔啊……」漢吉話都還沒說完就讓利威爾拿桌上的目錄本砸了,「誰開動了!滾出去!」利威爾一手將艾連壓向自己的肩膀,讓那飽受疼愛之後嫣紅的臉蛋無人可窺探,更不要說少年此時的眼眸濕潤,誘惑至極。

「我…我去換衣服。」少年掙扎著起身,衝回休息室,漢吉一臉你怎麼對未成年出手的表情,讓利威爾將桌上的空盒子也扔了過去。「妳的腦子始終不正常,漢吉。說,到底有什麼事?」好好的氣氛被人破壞殆盡,利威爾口氣更差了。

「欸豆,這兩天天氣不錯,想說先去看看之後的拍攝地點。連茲家有私人的櫻花園可供拍照喔!」漢吉摸摸下巴,想起連茲家地當家大小姐是個小姑娘就人覺得不可思議。

看起來跟艾連一般大,說話條理清晰,也不是個難溝通的,就是開出來的條件有點…尷尬。請讓我見見和歌小姐!她該說她不是監護人嗎?她覺得艾連的偽監護人應該會直接駁回。

「條件。」漢吉老是習慣把話說一半,利威爾也不打算讓人含糊其詞地唬弄他。

「見和歌。」漢吉下意識地站好,估量著桌上哪個東西丟過來不大會痛。「妳去死吧!不見!我就不相信妳找不到地方!」利威爾咬牙切齒的低聲說,整個人像是被激怒的野狼。

「問題是沒地方比哪裡更安全了!連茲家的私人領域,大概除了拿搜索令之外,沒幾個敢直闖吧。」漢吉挑挑耳朵,又開始吊兒郎當的樣子,畢竟是前華族,即使現在都不知道過了多少代,連茲家的身分依然足夠引起一些動盪。

「那個…要拍什麼?試裝嗎?」艾連換上新的粉紫裙裝,紮成公主半頭,走出來問,被男人蹂躪過的紅唇擦上淺色的唇彩。漢吉搔搔下巴。「不是說要找公園拍夜拍嗎?剛好有個業主有私人的地方可以提供拍攝,能夠順便試試之後的景。不過…條件是要見到和歌本人。」

條件誘人,雖然潛規則不少,珍惜羽翼的人也多,但是現在這個根本就是天上掉餡餅的買賣,很難讓人不想開口吞下去啊!只是見和歌,不是陪睡啊!漢吉確實想賭看看。

「不同意!只是見人?都踏進對方的地盤裡了,有地方逃嗎?」利威爾不會因為一時的利益給迷昏腦子,現在一個抓不到的變態就夠讓人惱怒了,再羊入虎口?除非他腦子被驢踢了。

「好吧!我去回了她。小和歌,別叫這男人把嘴都親腫了,會不上相的。」漢吉聳聳肩,轉身出去前捅了男人一刀子,讓她學長再度把沙發上的抱枕丟上趕忙關上的門板上。

「聽她胡說八道!」餘怒未消地男人說著,捧著放在桌上的咖啡喝,艾連想起來剛才吻裡面有著咖啡的味道,一想起方才沒有抗拒得自己,艾連就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很介懷?」利威爾轉頭看著少年,對方的手指緊緊掐著裙襬,惱怒的害羞的情緒,就是沒有他推測的討厭,這是不是說…他並沒有對此討厭他?「過來。」男人伸出手。

「討厭我嗎?」少年的個子高挑,但是顯然體重沒有跟上,很輕易的可以讓利威爾往自己的身上攬抱過來,側坐在男人的腿上,男人的手環在他的腰上,對方靠在他的頸窩邊,呼吸的吐納噴得他頸子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艷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